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缅怀先烈 寄托哀思

日期: 2019-04-04 10:32:43 来源:
阅读量: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3日下午,荆州区长湖工程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来到三国公园陶静轩烈士纪念馆,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

15点整,祭扫活动正式开始。单位30余名干部职工分两队在陵园纪念碑前整齐排开,现场气氛庄严肃穆。活动共分为5项。首先是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第二项敬献花篮,由四名工作人员饱含对英烈的敬仰与思念缓步走向烈土像,将花篮摆放在碑前;第三项是向烈士敬献小白花,集体向烈士默哀一分钟表达对烈士的怀念之情;第四项是介绍陶静轩烈士生平事迹;第五项是重温入党誓词,到场党员在革命烈士像前列队肃立、神情肃穆,庄严宣誓。随后全体人员列队参观烈士纪念馆。

这是一次生动形象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激发了干部职工对英烈的崇敬之情,大家的心灵得到了洗礼。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要努力工作、健康生活,为国家建设发展贡献力量;要在先烈们未完成的事业和道路上,奋勇前进。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