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法律顾问进村居 普法讲座促维权

日期: 2019-03-18 10:38:04 来源:
阅读量:

为提高联系村村民法律意识,促进劳动才保护自身权益,增强村民法制观念,315日上午,区长湖工程局邀请  律师事务所法律顾问秦钢,到联系村郢城镇郢南村开展普法知识讲座,长湖局干部职工及郢南村村民近70余人参加。

主要进行了劳动法的讲解,提高干部及村民的法律水平、维权意识,促进基层法制建设与社会稳定。法律顾问结合郢南村实际,从保安工作纠纷、民间借贷、婚姻、家庭、合同等方面进行讲解。讲座以翔实的资料、鲜活的案例、深刻的讲解,深入浅出,层层递进,为村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

通过举办讲座,不仅提高了广大群众自觉学法、懂法、守法意识,更是在人民群众中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为创建法治社会、建设平安小区发挥了积极作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