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法律顾问进村居,环境保护靠大家

日期: 2018-08-28 10:42:22 来源:
阅读量:

827日上午,荆州区长湖工程管理局邀请“局村共享”法律顾问到郢城镇郢南村岳山小区开展以《环境保护法》为主题的专题公益普法知识讲座。 

讲座现场,法律顾问结合荆州的实际情况,结合秸秆焚烧产生的危害、怎样节水与排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等生活小常识进行了讲解,法律顾问利用自身专业的法律素养与丰富的办案经验,以案例分析的方式向大家讲述了生态环境保护公益诉讼中可能会遇到的情况并对新《环境保护法》作了详细阐述。同时还为在场群众发放了环保知识宣传单。通过常识讲解、案例分析及对新《环境保护法》的学习,使大家深刻地认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会议倡议, 环境保护要从你我做起,让我们每一个人都行动起来,做生态环境的环保卫士,为我们的生存环境保驾护航。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