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江陵县四湖管理局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日期: 2018-07-02 09:39:06 来源:
阅读量: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江陵县四湖管理局按照县委及县水利局党组安排部署,结合工作实际,以“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增强干部职工纪法意识”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通过召开专题动员会、利用微信群、QQ群及宣传展板大力宣传,结合支部“主题党日”组织学习《宪法》及《监察法》、认真开展《宪法》《监察法》知识测试、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警钟长鸣》、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省纪委监委网站客户端“楚韵清风学堂”平台积极答题、扎实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查等活动,不断丰富法制宣传教育形式,让廉洁理念和要求时时提醒,处处警醒。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宗旨教育和法纪教育,不断增强了党员干部“遵守党性准则、永葆党的纯洁性”观念,极大地推动了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深入开展,让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在四湖构筑起“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的堤坝,从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