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江陵县四湖管理局积极落实汛前检查各项工作

日期: 2018-04-11 15:26:38 来源:
阅读量:

近日,县四湖管理局根据县防办有关要求,安排部署2018年汛前检查工作,按照“四个确保,一个减轻”的要求,组织专班对辖区所属涵闸、河渠工程进行全面自查。

自查期间,一是完成了17条县管排渠的徒步检查,发现清理阻水13处、拆除拦河渔网3处、违章建筑物5处;二是及时开展汛前水利工程设施维修养护,闸门除锈上漆、启闭机加注黄油、电机运行电路检查及闸室周边环境整治;三是完善防汛应急预案、防汛值班制度及落实防汛物资储备工作。

通过开展汛前检查,进一步落实水利工程安全度汛责任,促进安全度汛各项措施落实。下一步该局将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落实专人负责督促,实行限期整改,全力做好在建水利工程和涵闸的安全度汛工作,确保今年的防汛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