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副市长袁德芳率防汛检查组检查高潭口泵站防汛排涝工作

日期: 2016-07-07 10:55:15 来源:
阅读量:

       7月5日,市副市长袁德芳在四湖工程管理局局长卢进步同志陪同下,检查高潭口泵站防汛排涝工作。当走近泵站厂房时,袁市长详细询问了十台机组的运行情况,高潭口管理处处长张爱国一一作了汇报。

袁市长一行来到泵站中控楼,查看运行数据,了解机组运行和现场值班情况,肯定了大家严防死守的工作态度。目前,四湖流域连降大雨,受灾面积严重,泵站站前站后水位高,防洪排涝任务艰巨。袁市长反复叮咛大家: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当前防汛工作的严竣形势,克服麻痹侥幸心理,严格履行运行值班制度,及时加强设备检查,强化机组运行记录,保证机组设备资金,增大机组运行效率,充分发挥骨干泵站的优势,全力抢排。

当前,防洪排涝进入了关键时期,高潭口管理处党委一班人,正按照袁德芳副市长提出的要求,加强岗位职守,运行值班严格实行分工负责制,实行二十四小时党委巡班制,及时与各级协调配合,加班加点,搞好栅前捞草工作。进一步与供电部门协调,保证排涝供电畅通,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工作,全面夺取防洪排涝的胜利。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