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荆州区长湖工程管理局支部积极开展建党95周年纪念活动

日期: 2016-06-24 09:17:01 来源:
阅读量:

622,区长湖工程管理局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周波同志带领下,扎实生动地开展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纪念活动。

支部书记周波带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大家深刻体会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时刻要以誓言来激励自己。党员们还将自己“寻访入党介绍人”的活动进行了相互交流,再次回顾入党历程,领悟党的宗旨。

活动中,支部书记周波还以《学习<条例><准则>的意义和要求》为题,给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党员同志们要充分认识学习《准则》和《条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合格党员。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