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江陵县四湖管理局抓学习促发展

日期: 2015-09-24 10:16:14 来源:
阅读量:

今年以来,江陵县四湖管理局以学习为先导,全面加强干部职工队伍建设,严格履职尽责,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促进四湖水利事业的蓬勃发展。

一是强化学习活动。认真制定年度学习计划,严格按照学习制度,坚持每周三进行集中学习,要求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得请假,以保证机关工作人员的参学率。

二是细化学习内容。整个学习活动紧紧围绕“增强理论水平、提升工作能力”展开,对学习内容进一步优化、细化。以“讲政治、守规矩、树形象”为主题,重点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积极开展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活动。同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知识的学习,以及水利工程管理和防汛抗灾业务知识的学习,切实提高服务水平。

三是创新学习方式。在学习活动中,做到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网上学习与阅读原著相结合、专题辅导与集体讨论相结合。今年来,该局组织职工积极参加全国安全生产知识网上竞赛和水利部安全生产知识网上竞赛活动,完成了2015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先后组织观看《守住第一次》、《珍惜岗位、远离犯罪》等警示教育片10余部,并邀请党校教师和老一辈水利工作者进行专题讲座4次。目前,全局工作人员人均完成学习笔记1.5万字,书写学习心得体会2篇。

通过学习活动,全局机关作风得到进一步改进,增强了工作人员干事创业的能力。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