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

四湖局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实践活动动员会

日期: 2022-06-14 10:04:42 来源: 局人事科
阅读量:

  6月13日上午,市四湖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会,会上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具体贯彻落实措施。市四湖局党委副书记刘思强主持,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卫军作重要讲话,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四湖局系统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实践活动从6月中旬到年底,分动员部署、全面开展、持续深化、巩固提升四个阶段,将坚持以群众为主体、以问题为导向、以活动为载体、以实效为标准,号召党员干部下基层到一线,了解民所需、民所求,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具体问题。

  张卫军同志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这次实践活动,既是落实上级要求,也是满足现实需求,更是回应基层诉求和群众渴求。全局党员干部要从强化宗旨意识、践行初心使命、筑牢党的执政根基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此次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强开展实践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张卫军同志指出,要明确要求,认真抓好实践活动各个环节的落实。要坚持群众主体地位、基层工作导向、求真务实作风、营造良好环境“四项原则”,抓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四项任务”,紧盯实现转作风、优环境、惠民生、促发展“四项目标”,凝聚共识,切实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张卫军同志要求,要精心组织,切实推动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开展好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优暖民心实践活动,组织领导是关键。要以高度的政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落实领导责任,采取有力措施,用好的作风抓好这次实践活动,做到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确保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不走过场。

  最后,张卫军同志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以饱满的精神、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认真组织好、开展好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优暖民心实践活动,使四湖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思想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