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全国妇联在汉召开妇女健身示范站点暨经验交流会

日期: 2010-08-09 09:21:30 来源:
阅读量:

       8月8日是“全民健身日”,全国妇联在汉召开全国妇女健身示范站点暨妇女健身经验交流会,以推动妇女健身活动经常化、制度化、可持续化。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洪天慧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创建全国妇女健身示范站点和妇女健身骨干示范培训工作,是落实胡锦涛总书记指示,把妇联建成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妇女温暖之家的重要举措,是妇女健身工作的创新和开拓。通过健身示范站点的建立和妇女健身骨干的培训,将进一步加强妇女健身站点的科学管理和机制建设,推进妇女健身活动乃至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

  会议提出,从今年开始,全国妇联将在全国创建987个妇女健身示范站点,并计划分三年完成对示范站点妇女健身骨干的培训,使健身站点的管理纳入制度化和规范化。武汉、天津、宁夏、上海、广东等省市区妇联介绍了经验。会议代表还参观了武汉江滩健身场地和百步亭社区妇女健身站点。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