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湖北省妇联推出女大学生创业就业实训基地

日期: 2010-07-12 15:47:29 来源:
阅读量:

  10日,省妇联邀请省女企业家协会所属11家企业,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女大学生创业就业实训洽谈会。湖北移动、鄂钢、省医药公司、木兰花职业培训学校等单位为女大学生提供了500个暑假就业创业实训岗位,企业负责人同时被省妇联聘为女大学生创业就业导师。

    洽谈会受到女大学生热烈追捧。本着“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原则,当天有许多女大学生在这里找到了暑假实训岗位,涵盖家政服务、营销、财会、酒店管理、法律服务等领域。实训期间,女大学生不仅可得到岗位锻炼,为将来就业创业奠定基础,有些还可以获得劳动报酬。目前,省妇联已建立女大学生创业就业实训基地16个,将长期为在校女大学生提供创业就业实训机会和创业指导。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