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视频库

何光中调研河湖长制工作

日期: 2019-08-21 16:05:37 来源:
阅读量:

 

  

                                                        视频:何光中调研河湖长制工作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斌   )今天(8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市第一总河湖长何光中调研河湖长制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狠抓重点工作落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奋力绘就“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

  调研时,何光中深入引江济汉防洪闸、会龙桥河入长湖口、长湖董场渡口、盐卡泵站项目现场实地察看,检查长江大保护、河湖长制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汇报,研究近期防汛抗旱工作。

  何光中指出,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是抓好河湖长制落实的先决条件。各级河湖长要切实履职尽责,围绕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增加巡查频次,提升巡查实效。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树牢责任意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狠抓省河湖长令落实,加快推动示范河湖创建,以实打实的硬举措,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河湖生态的需求。

  何光中强调,加快改善长湖生态环境,是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的必要条件。要抢抓当前丰水期机遇,科学调度水资源,做好长湖蓄水补水工作;聚焦长湖污染源整改,切实解决工业污染、农业面源污染、生活污染等问题。

  何光中强调,要稳步推进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全力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加快推进长江岸线生态修复、城区水环境治理等项目建设,擦亮灵动荆州城市新名片。强化监督检查和明察暗访,倒逼各项工作如期圆满完成。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昌林,副市长邓应军参加调研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