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文化 > 水利历史

2011年四湖简报第2期

日期: 2011-01-28 10:52:39 来源:
阅读量:

2010127,荆州市四湖工程管理局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召开了2010年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党委成员述职,总结工作,表彰先进,安排2011年工作。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韩从浩主持会议,局党委成员、各县市区四湖(长湖)管理局及局直各单位的负责人、先进工作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局长郝永耀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

201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水利局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党委一班人带领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履行职责,弘扬实干精神,严于律己,努力工作,圆满地完成了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一是做好防汛抗灾工作。今年是大汛年,七月的两次降雨来势猛,范围广,战线长,灾情重,外洪内涝,四湖流域防汛形势十分紧张。我们充分准备,通过科学调度、提前调度、狠抓排涝、狠抓督办,夺取了2010年防汛抗洪工作的胜利。二是做好项目建设工作。狠抓了总干渠37公里疏挖整治工程的煞尾工作、新滩口泵站更新改造及各类工程资料,财务资料的搜集整理,并开展了几次专题督办活动。三是做好项目争取工作。为争取国家更大支持,加快四湖水利发展,我们组织完成四湖流域综合治理可研;配合完成长湖治理保护和利用可研、评审,并经省发改委审批;上报拾桥河作为中小河流整治的项目等。四是做好运行管理工作。积极主动争取上级支持,确保正常运行同时加强机关管理,修订和完善了各项规章制度。五是抓好队伍建设。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干部职工,热爱四湖,珍惜本职工作,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并通过各种形式、方式发现和培养人才。

今年中央一号文件的出台,是水利事业的又一个春天。郝局长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献身、负责、求实”的水利精神,认真做好项目前期工作,进一步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切实抓好流域防汛排涝抗旱、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干部职工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推动四湖水利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表彰了201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会上,郝局长与局直单位负责人签定了2010年水利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及安全生产责任书。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