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四湖局组织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

日期: 2023-04-28 15:37:24 来源: 局人事科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组织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化四湖局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教育,4月27日上午,市四湖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徐峰同志主讲,局党委、全体党员和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到场参加学习。

  会上,徐峰同志从“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全面依法治国全过程”和“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和法治体系”两方面深入系统地解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精神内涵和政治必然,并通过分析国内外形势来引导在座党员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发展、应对风险能力。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本次学习深入浅出、逻辑严密、视野宏阔,对更好学习领会、准确把握、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具有重要促进作用。大家表示,将从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实际出发,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四湖水利系统从严治党建设年工作和四湖局重点项目推进工作结合起来,明确方向、抓住重点、循序渐进,更好地运用法治思维助推四湖水利系统发展建设,强化流域治理管理。

  本次党课学习是四湖水利系统组织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的重要环节之一。截至目前,四湖水利系统各级党委、党支部已全部完成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任务。四湖局将持续深化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纪法规知识学习,进一步增强推动系统内法治建设的政治自觉,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和重点任务,持续提升法治建设能力水平,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四湖,为荆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聚势赋能。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