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四湖局召开2022年度转正干部、新引进人才集体廉政谈话会

日期: 2022-11-17 11:53:25 来源: 局人事科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二十大精神,强化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汇聚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1月16日上午,市四湖局召开2022年度转正干部、新引进人才集体廉政谈话会。局党委副书记刘思强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云飞作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组织全体转正干部、新引进人才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宣传片,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汲取奋斗力量;播放了警示教育片,以案正风、以案肃纪,教育引导与会干部严时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

  刘思强指出,党员干部要认真做到“三个始终”:始终绷紧纪律这根弦,知纪明纪,做个清醒的明白人;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遵纪守纪,做个模范的践行者;始终用纪律规范自己的言行,严纪诺纪,做个纪律的“苦行僧”。他要求,要以“注重养成、牢守底线、学会拒绝、做到慎独”为行为准则,确保达到“经得起时间和实践的检验、经得起群众的监督和经得起群众的监督”的标准,做到“五惜(惜岗、惜时、惜节、惜家、惜缘)”,不为名所缚,不为物所累,不为利所惑,从严要求自己,始终保持浩然正气。

  吴云飞在廉政谈话中强调,新任职的同志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谋事业,以“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干事业,把履职尽责的劲头鼓起来,把干事创业的精神立起来,与四湖局的发展进步保持一致,认清自己的角色和责任,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团结科室同志一起完成好各项任务。他以“守住一条底线、莫碰两条红线、算好人生三笔账”警示、勉励到场干部职工,坚持做到“三个敬畏、三个管住、三个起来”,并寄语到场干部职工快速转变角色适应新岗位需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格要求自己,在知重负重中矢志前行,在苦干实干中提升本领,用今天的“拼搏力度”,换取明天的“发展高速”,为谱写四湖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此次集体廉政谈话,充分体现了局党委对党员、干部纪律教育的高度重视和对干部政治上的关心爱护。大家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生动的警示教育,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确保单位和自身双安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