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四湖局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实干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10-31 10:38:50 来源: 局人事科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主动把学习重点聚焦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0月28日下午,局机关党支部在局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局党委副书记刘思强同志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此次活动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实干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活动伊始,支部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后;继而以观看视频与座谈交流相结合,辅以纸质读本的方式,深入开展学习,并由两名党员围绕二十大报告分享学习心得。大家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高瞻远瞩、催人奋进,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基础性工作,是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任务的关键路径,是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为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

  刘思强同志强调,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学习主题和工作任务,要把学习放在首位,组织好、开展好宣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并提出两点具体学习要求:一是要做好学习笔记,有针对性地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二是要撰写学习心得,强化输出,加强宣传工作,积极向局域网站和上级新闻媒体投递稿件,做好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工作。最后,他鼓励全体党员干部,立足各自工作岗位,突破时间、地点的局限,采用小组集中、个人自觉相结合的形式积极学习、深入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将实干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落到实处。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