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四湖局“宣教月”活动之党委书记上廉政党课

日期: 2022-08-22 16:38:32 来源: 局人事科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切实履行党员主体责任,进一步引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加强四湖局系统纪律作风建设。8月19日下午,荆州市四湖工程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卫军同志在局机关会议室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局机关领导班子、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局直属单位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党课正式开始前,张卫军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会议精神及系列文件精神,促使四湖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清”,确保全局上下政令畅通。

  课上,张卫军同志围绕“如何抓好四湖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展开授课,结合四湖局系统的实际情况,从思想境界、道德修养、实际行动三个方面,科学分析和总结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总体形势,并对四湖党风廉政事业提出了新的要求。他重点强调,作为党员干部,在思想境界上,要强化思想意识,即增强党的意识、增强群众意识、增强责任意识、增强自律意识;在道德修养上,要做到“五慎”,即慎初、慎独、慎友、慎言、慎好;在实际行动上,要把“三关”,即把好家庭廉洁关、把好重点岗位关、把好廉洁监督关。同时,张卫军同志对四湖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政治生态要好,要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守政治纪律与规矩,从政治上认清反腐败形势;二是用人导向要正,要在四湖局系统形成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积极选用“头脑清,眼界宽,肩膀硬,步子稳,腰板正”的干部;三是干部作风要实,要完善相关工作制度,充分利用规章制度,用制度管事、管权、管人;四是发展环境要优,要在对上对下的过程中搞好服务,优化四湖形象。

  最后,张卫军同志寄语四湖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希望大家把好“用权关”,系好“廉洁安全带”,时刻绷紧“廉洁弦”,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持续推进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将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变为实际行动,为我们四湖水利事业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四湖贡献,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