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荆州市四湖工程管理局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日期: 2022-07-04 08:56:51 来源:
阅读量:

  7月1日上午,荆州市四湖工程管理局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七一”表彰大会。荆州市四湖工程管理局党委、局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和局属各支部党员列席参会。

  会议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四湖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并授予中共荆州市新滩口水利工程管理处泵站支部委员会2021年度四湖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授予邓超群等8名同志2021年度四湖系统“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陈莉等5名同志2021年度四湖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随后党委书记、局长张卫军同志作了《蓝图催人奋进、实干铸就未来》重要发言。他指出,本次表彰的目的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弘扬正气,激励四湖系统广大党员干部高标准严要求,以优良作风展现新气象,为四湖水利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强调,不仅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四湖党建工作作出好成效,还要明确思路,狠抓落实,推进四湖水利发展新作为。他向广大党员干部提出新号召:要精诚团结、努力拼搏、扎实工作,把四湖的每一件事情做好,用肯干实干在实现美好蓝图的路上当先锋、做表率,努力在全省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工作大局中贡献四湖力量、展现四湖作为,以实际行动和出色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