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履职尽责 督促检查】四湖局再动员再部署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

日期: 2015-08-27 15:41:33 来源:
阅读量:

日前,我局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传达《冯仲凯同志在全省水利系统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督办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目前我局履职尽责工作已进入了整改落实阶段,为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应抓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局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领导小组要切实履行职责,负责督促检查工作的具体组织协调;二是明确工作责任。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为加强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落实“一岗双责”,对单位内部开展履职尽责督促检查情况实施监督;三是强化督办落实。把干部职工提出的意见作为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的重要内容,依法依规核查、问责、反馈,强力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四是继续加强宣传。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专栏、网站、简报等形式,向社会公众发布我局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信息。

全局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履职尽责工作,要严格按照省、市统一部署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要切实立足于本职工作,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和能力,把握此次良好契机,将各项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