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履职尽责 督促检查】关于要求做好报送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信息的通知

日期: 2015-07-27 08:48:45 来源:
阅读量:

局直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

为了拓宽宣传渠道,进一步加大对全市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的宣传力度,荆州市2015年加强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办公室在微信建立了公众号信息平台。根据721日市水利局召开的市直水利系统加强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会议精神,请各单位、科室结合工作实际做好信息的采集、编写和报送工作。具体要求:

1、从20157月至12月底,各单位、科室每月至少报送一条信息。为了保证信息的时效性,不规定具体时间,当月可随时报送。

2、信息内容要结合各单位、科室工作实际,突出亮点,为服务基层群众、社会公益和经济发展等所做的具体事情。

3、报送的信息由图片和文字组成,所配文字在100以内。

联络人:(局履职尽责办公室)陈莉 电话号码:8264791

 

 

 

             

2015723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