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 项目建设

高潭口、新滩口泵站更新改造工程第一次现场会议召开

日期: 2023-02-13 15:44:25 来源: 局工程管理科
阅读量:

  2023年2月10日,为快速推进高潭口、新滩口泵站更新改造工程项目实施,迅速掀起施工高潮。两站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柯志刚、郭显平带队,到工地召开了第一次现场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2月7日项目推进会精神,要求各参建方要统一思想、精心谋划、主动作为,切实做好项目开工前的一切准备工作。各参建方务必于下周全部进场,将现场管理人员报建管办备案,参与考勤管理。

  随后,参建各方就项目建设方案、计划及近期重点工作作了介绍和讨论,一致认为在本年度汛期前,主要对厂房起重机进行改造、更新,增设必要的机修设备;要做好与主水泵和主电机厂商的沟通协调,督促其铸造生产,待下一个枯水期全面铺开作业,争取一次性将10台水泵机组更新改造到位。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