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 规划计划

高、新两站更新改造工程水泵及电机第二次设计联络会在荆召开

日期: 2023-05-09 08:57:52 来源: 新滩口建管办
阅读量:

  根据计划安排和工程建设进度,荆州市四湖工程管理局于2023年5月8日组织参建各单位在荆州召开了高潭口、新滩口泵站更新改造工程主水泵、主电机第二次设计联络会。

  会议由湖北金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主持。武汉特泵厂和重庆赛力盟电机公司分别就目前的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表示正严格按照第一次设计联络会的有关要求推进,监造监理已进驻现场,各项工作正有序开展,确保能按照规定时间节点如期供货。设计单位就有关技术参数、技术要求、工艺做法等进行了详细说明,运管、施工单位提出了实质性意见,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

  建办主任柯志刚要求,各方要统一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计划要求,扎实开展工作;要多沟通、多协调,保证工程进度和质量,同心同力将高新两站更新改造工程打造成四湖水利工程的“靓丽名片”。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