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建设 > 规划计划

高潭口、新滩口泵站更新改造工程电机第一次设计联络会在渝召开

日期: 2023-03-28 15:28:49 来源: 新滩口建管办
阅读量:

  为稳步推进高潭口、新滩口泵站(以下简称:高新两站)更新改造工程建设,在2月中旬组织召开水泵技术联络会的基础上,3月24日,高新两站更新改造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思强、吴云飞、柯志刚带队,组织施工、设计、监理、设备制造商在重庆赛力盟电机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了高新两站电机第一次设计联络会。

  会前,赛力盟副总经理蓝其云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生产车间,介绍了生产原材料、设备、加工过程、产品工艺等。会上,赛力盟生产技术部从电机方案、电机结构、电机接口三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设计单位就电机参数、励磁参数、设计风道、推力瓦形式、噪声控制等多项指标进行了明确要求。最后,与会各方明确了电机供货时间节点,应与水泵供货时间有效对接,原则上在水泵交货后15天电机必须进场。

  柯志刚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取得的明显成效,认为各方准备充分,交换初步意见,并达成一致,为二联会最终定稿正式生产奠定了坚实基础。刘思强代表项目法人做了总结发言,感谢赛力盟公司的重视与接待,强调了高新两站在四湖流域的地位和重要性,期望各方能够同心同力,克服困难,争取圆满完成两站更新改造任务,使其充分发挥应有的社会效益,交出一份让人满意的“民生答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