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管理 > 场区管理

沙市区召开长湖湖堤加固工程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18-01-25 10:25:17 来源:
阅读量:

今天上午十点,沙市区在政府206会议室召开了长湖湖堤加固工程沙市部分的工作推进会议,参加人员有:沙市区关区长,农林水局秦局长、李总,施工沿线的各乡镇镇长、分管镇长、水利站长,以及沙市区长湖管理局相关负责人。

会上,农林水局李总汇报了前期的项目组建、协调及推进等相关情况,各乡镇镇长提出意见和建议,并且作了表态发言。

关海涛强调:1.要加强领导,成立工作专班。2.要宣传到位,特别是村两委及长湖沿线老百姓。3.红线要放好、放准,以免后期出现扯皮现象,影响施工进度。4.近几天会出现雨雪天气,特别要注意安全问题。

会后,建管办迅速行动,落实安排人员,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