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程管理 > 场区管理

市四湖局检查长湖湖堤加固工程各标段监理部、项目部设立情况

日期: 2017-12-25 10:21:23 来源:
阅读量:

20171222日,项目法人荆州市四湖工程管理局组织长湖湖堤加固工程各建办、监理单位对长湖湖堤加固工程各标段监理部以及项目部的设立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先后查看了沙市区、荆州区、纪南文旅区各监理部、项目部的挂牌、制度上墙以及人员进场情况。其中施工2标广东省源天工程有限公司完成情况较好,该单位已按照合同要求以及1219日长湖湖堤加固工程第一次工作推进会的会议要求完成了项目部的设立,做好了开工前的准备工作。

长湖湖堤加固工程是省、市主要领导领衔推进的重大项目,各中标单位要高度重视,尚未根据合同要求设立监理部、项目部的单位应加快进度,完善制度上墙、人员进场、办公设备等工作。同时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确保按期完成今年工程建设任务。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武德路56号 电话:0716-8264484 0716-8524940